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菸 2001/3/20

菸 2001/3/20


夜雨淋襲著窗外,我走向陽台,無思的眺望著,點了一根菸,看著煙霧裊裊隨起翻化,其實我不抽菸的,但是無由無因的頭痛,持續了一星期,除了睡眠外,時時刻刻都是在痛苦中煎熬,生活的起居,課業工作,我都無力去處理,除了痛還是痛,情緒也已經出現了變化,容易與親近的人產生衝突,也許是希望能在身邊給我支持關懷,卻發現那是不可能的時候,心中浮現出絕望無助,只是需要一點愛,卻沒想到換來氣鬱、憂煩,一股滯迨的氣在胸口,親近的人不能承受我這樣的苦楚鬧情緒吧。

四散的微燻味,火紅的焰時明時暗的吞噬掉煙根,外面的風勢時而猛烈,我發著呆,多希望此時有人能給我絲毫的愛......那怕是對我的勸戒也都好。孤獨的我,也只是希望多一點屬於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