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誰是好男人--食神版

誰是好男人--食神版


1-其實根本就沒有好男人
或者人人都是好男人
不管猛男,嬌嬌男,龜毛男,賤賤男,無恥男,趴趴男,呆呆男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好男人


2-當好男人的秘訣在於:

情書有多少寫多少、玫瑰有多少送多少,
最好讓女朋友煩到不想看;

化妝品有多少就送多少、保養品有多少送多少,
最好讓女朋友多到不想用;

熱吻有多少親多少、擁抱有多少抱多少,
最好讓女朋友瘋到不想動;

3-好男人....男人的奧妙之處在於

他可以藏在朋友之中,隨手可得,又可以操作他來添購衣物..

就算被他媽媽抓也告不了你,實在不愧為七種女性必備專用品之首.....

1-為什麼~~!!!!為什麼讓我遇到出這麼好的男人,
我怕我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男人了……

2-沒時間陪女朋友,失敗。
沒空聽女朋友抱怨,失敗。
情人節沒送女友玫瑰花,失敗。
最重要的就是沒錢花用還跟女朋友借錢,
還強迫女友跟你親熱耶~~!!! ,失敗中的失敗。
你有沒有搞錯呀!!

3-
A: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好男人
B:如果讓你猜的透的話, 我還叫做好男人嗎?
A:太棒了,好男人好棒ㄚ~~
B:那是當然啦!!

4-好男人聽令
你本是天上的好男神
後來因為觸犯天條
打回人間當好男人
受72次分手、108次被拋棄錐心之苦
今日你終於領悟到好男人的真諦,真正得道。
剛才你所深情款款的眼淚,連玉皇大帝都深受感動
雖然你動了凡心,洩露天機...本應受罰...
但念你苦苦追求幸福,故網開一面。

1-其實當好男人的密法只有一個...就是「用心」

2-談戀愛談到要分手是不允許的~
不過念在你被拋棄的份上,再談一次戀愛吧~

3-花花公子:抗議!我交什麼女朋友他就跟著我交什麼女朋友!
情場高手:抗議無效。就像擁抱親熱一樣,不也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嗎?

4-這是什麼?有一種哀傷感?
是女朋友...我交了女朋友...


5-
A:請問一下,我什麼時候可以當上好男人.
B:你看那邊那個在洗衣服脫地煮飯的未來岳父,他22歲就進來訓練囉了,就是因為得罪了你女朋友的媽媽,才留到現在

6-
前女友 : 到此為止.我們的愛情結束.
第三者情敵 : 說這麼多廢話, 到最後還不是跟你分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