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成為好情人(2005)

成為好情人

怎樣才算是個好情人...
也許見仁見智...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一樣
在經過情感的創傷與風雨波浪...
活出自己是唯一的道路
唯有活出精采...生命才不致留白...

每個人都想渴望理想中的情人...
可是我們曾認真的想過...
我們是不是別人眼中的理想情人嗎...

對我而言...我不在乎女友是不是理想中的情人...
我只在乎...我能否成為她眼中的理想情人...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我愛她...

不過即使如此...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我身上也是有著許多缺點...
或許也會令人難以忍受...
但這就是我的本來面貌...


如果要說有什麼方法成為好情人...
我想就是三心二意吧...
三心---用心..細心..貼心..
二意---誠意..愛意..
用心...應該是成為好情人的宗旨

一段感情...真正的關鍵...在於用心...
因為用心...所以不會凡事都只是自私的想著自己...
因為用心...才能衍生出其他浪漫的花絮...
因為用心...就會真正為了對方幸福著想...

細心...或許是為了更貼近彼此的距離

男生總是不懂女孩的蠻不講理...
女孩總是不知男生承受的壓力...

這些是一般最容易聽到的話...似乎有太多人都如此

女孩的蠻不講理...其實只是希望賴在你身邊...
聽你肯定著兩人的愛情
男生承受的壓力...為了彼此未來的踏實性...
不希望愛變得容易被現實摧毀...

而因為細心...我們願意聽著對方的心聲...不論大小瑣碎的事情
因為細心...我們看的出愛人每天的細節變化...不論髮型或穿著..
因為細心...我們不吝於給予讚美...讓她的心情總是愉快...
因為細心...我們希望能在他需要幫忙時...給予幫助...


貼心...是為了讓你感覺我愛你的溫度

因為用心細心...所以貼心

因為貼心...我會在你袋子放著巧克力...怕你來的時候會痛
因為貼心...我會在你的皮包偷偷放張小卡片...鼓勵你每天要加油
因為貼心...我會每天送你一朵玫瑰花...來維持愛情的保鮮...

貼心...是因為我要讓你感覺到我愛你


說著這麼多 如何成為好情人

仍然要回歸到...活出自己...

成為好情人...
不是什麼事情都都遷就著對方...
一昧以為在愛的名義下
就都要犧牲...

或許成就了情聖情痴之名
又如何呢...

愛情不應該讓你失去自己...
失去自己...也表示失去自己的特色與魅力

愛情要柔軟姿態...不是軟弱...
勇敢的追尋自己...展示自己...
愛情的光輝..才會讓你更加耀眼亮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