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爵士幻想曲

爵士幻想曲


咖啡坊裡放著爵士樂,坐在靠窗的我,看見了妳漫步的走進店裡。
該怎麼說呢,你穿著一件桃紅色短袖襯衫搭著駝色腰帶及膝裙,
緩緩的走向我,音樂的渲染,我覺得你好美,好美。
妳以微笑回應我,而我卻怎樣也不發一語,你看的出,
我的眼神也對著妳微笑。
雖然妳似乎說著妳的近況,伴隨著咖啡的香味飄逸,
慵懶的樂聲悠揚,我真的聽不見妳說的話,妳在說著近況吧,似乎。
妳孩子氣般的神情,配合著手勢,我彷彿聽著一首即興爵士的演奏,
那樣自然,那樣輕鬆,也那樣迷人。
最後我站了起來,也將妳拉起,
妳頻頻示意擔心周圍疑問的眼光,
那又如何呢?妳的眼睛只能看著我喔。

左手摟著妳的腰,右手握著妳的手,
把頭靠著妳的頭
輕輕地舞著,輕輕地舞著,
雖然我不會跳舞,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望著妳的眼,感覺妳的溫度,
妳喜歡嗎

著迷,我深深陷入妳的眼眸,沉醉。
融化,卡布奇諾,渦漩,吻

噓,不要說話,舞完這曲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浪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