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Angela寂寞單身日記

Angela寂寞單身日記

今天早上醒來,身上都是昨晚夜店的狂歡氣味,但是白天聞起來像是種腐敗的灰燼,有點難聞。結果連床單也沾滿了這些味道,媽啊…我上禮拜才剛洗過,又要重洗一次了。不禁皺起眉頭,覺得頭有一點脹痛,一定是昨天酒喝太多了。

昨天晚上玩太瘋了。

就這樣我呆坐一會,腦子也沒什麼頭緒,空空的。

對了,昨天晚上那個男人!又是一個渾蛋!

* * * * *

昨天下班後,Kelly說約了幾個朋友要去中山北路的PUB玩,說要幫我介紹不錯的男人認識。其實這種生活哪會有什麼不錯的男人,只是寂寞時不怕沒有人陪,要玩也比較玩的起來。

所以如果真的有,應該都死光了吧。不過我討厭下班回家後,一個人面對電視機發呆,所以Kelly約我去,當然好囉。

當我們到達PUB時,Kelly所謂的那票朋友早已經在哪邊了,三個年紀三十好幾的男生,不約而同朝我們三個女生這邊看來,看起來像是餓壞了看著牛排流口水一樣。唉,果然又是這種,我心裡嘀咕著。


免不了一連串的介紹,接著不是無聊的遊戲,不然就是一些似乎試探性的言語, 老掉牙的東西。不過好歹總是給人家面子,我只好一直微笑著,喝著我的酒,聽著無聊的笑話與趣事。Kelly很活潑,跟另一名男子一搭一唱炒熱氣氛,可能是Tiffany人長的還不錯,也很好相處,我覺得啦,另外兩個男人跟她聊的很起勁。

不自覺地,我也不知道喝了幾杯,覺得有點燥熱,不過很開心!

一直跟Tiffany聊天的男生,刻意跟他的朋友換位子,然後坐在我隔壁。他自稱是David,現在在內湖某家科技公司當專案工程師,剛剛看我都沒說什麼話,覺得我很特別,想認識我。

哈哈,老掉牙的說詞,我心裡想著,不過他看起來還滿帥的,但是一般叫David的男生都很花心,起碼我認識的David系列都是。

然後他就一直聊些工作的事情,發生的趣事,三不五時手就故意靠過來,聊起以前感情事情,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時而低頭望著酒杯,時而停頓一會裝著深情看著我的臉。接著說,「過去就過去了,不想說了。」,並且將杯子裡的伏特加一飲而盡。

我心裡又犯著嘀咕。 (噁,拜託!你不想說,幹嘛一直說不停,本姑娘還不想聽。)

為此,我持續沉默著,回以極淺極淺的微笑。其實我只是想趁著微醺的感覺,享受自由自在的愉悅感。我輕輕閉上了眼睛。


「你累了嗎?」那個David的聲音傳了過來,同時我卻也感覺到他的手似乎有點不安分的伸了過來。我瞇著眼睛看他,手搭過肩來幫我按摩,或許是好意,可惜我感覺不到。

「喝酒吧!」這是我唯一想對他說的話,因為我只是想喝酒,想感受店裡的氣氛,不想繼續聽他廢話了。

「Cheers!」我微笑著舉杯輕敲著他的酒杯。
「Cheers!」他微笑著…


音樂節奏似乎越來越強,心情越來越High,我決定下去跳舞!擺動自己隨著節奏放肆狂舞…前、前、收、收、交叉,轉身、繞圈、躍、躍!左、左、右、右、後、交叉,轉身、繞圈、躍、躍!!!

身上枷鎖像是逐漸被解放,卸下偽裝面具,放開一切束縛,靈魂獲得救贖,卻又像是無盡墜落,背德!陪笑了整晚,大概這時候是最屬於我的時間吧!

沒想到,那個David竟然也跟著下來,笑嘻嘻地面對我,說聲希望我不要介意他跳的不好。我原本只是抱著無所謂,沒想到他舞跳的真棒,還真的讓我有點改觀。他的節奏律動感很棒!肢體動作彷彿是音樂裡音符滑動般!


迷亂,我怎麼有點迷亂了起來,可能是酒精催化作用,我開始覺得他不錯。

* * * *

大約4點多,大家都有點累了,想要回去了。David主動提議說要送我回去,我原本不想,誰知Kelly想要搭順風車,以一個女生搭車太危險為由,連我都拖下水。於是我只好敬陪,坐在前座。

送Kelly回士林後,David表示順路要送我回北投,我也沒說什麼,可能也是有點累吧,不知覺打了個小盹。不知怎麼,忽然覺得好像有什麼重物壓著我,像是在我身上搜索什麼,我張開眼睛一看,David!!!,正靠在我胸前!!!

接著驚覺胸罩後扣被解開,我用力掙脫並順手打了他一巴掌,而他只是輕輕摸著被我打的臉頰,看著我說,「對不起,我以為你不介意。」

我直接打開門,轉頭就走,那個渾蛋竟然車子就這樣直接開走了,心裡好像又是氣又是難過,但是我卻流不出眼淚,自從前男友背叛我賴以維生的愛情後,從此我的眼淚就流乾了。

想起了弟,他還在唸研究所,只是沒跟我住一起,不過他好像是住在淡水吧。
我撥了電話,給他。

「姐,怎麼囉…」弟接電話的聲音像是剛被我吵醒的樣子。
「振偉,我在士商附近,能不能來接我。」
「嗯…姐…那你小心喔…我十五分鐘後到。」
掛上電話後,我想我應該很清醒,但是很多事情沒辦法深入思考,發生的事情好像電影一般不真實,傻傻攤坐在地上。接著我就想不起來了。

* * * * *
混蛋!

男人那個都一樣,長的帥一點的,就用甜言蜜語哄你,沒那麼體面的呢,就用錢買一堆東西送你,裝浪漫,假紳士,結果咧,不就是要跟你上床,證明自己魅力,增加跟朋友炫燿的事蹟罷了。

這些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全都是混蛋!!

* * * *


我想我還在宿醉中…. >"< …噁…

沒有留言: